close

 613-2  

一早醒來有人拎著大蛋糕來敲門
 

在生日這天跟媽咪一起選貼身項鏈

在東區小店打理親愛的準新郎裝備

在深夜裡聽著媽咪熟睡規律的打呼

在租來的小小房子裡坐在地上打字

 
靜悄悄的夜裡 這一刻
深深覺得 我擁有的 好多好多
 

我喜歡

用相機隨性按下快門紀錄我的感動 

用照片說著人生旅途路上的小故事

老公在廚房烤餅乾我畫上甜甜糖霜


613-1  

謝謝

永遠支持著我所有決定的媽咪

總是會緊緊握住我手的好老公

所有的祝福 和所擁有的一切



我的生活裡 有滿滿的愛

 


人生的旅途來到這一站 感恩知足
所有悲歡過程和沿途風景都成回憶
未來日子我想要用力填滿繽紛色彩

Life is like a box of soft pastel.
 
 
 
今天開始,25歲。
 
我準備好邁向人生的新旅程:)
 
 
me   
告訴自已不管以後要做什麼 

記得 要成為自已也喜歡的自已



25歲的這一天 在痞客邦發的第一篇文章

“ 莫忘初衷 ”


by. Alice Chu     < 2013/6/13  taipei,taiwan >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